中盐协会执行理事长王小青一行 到湖北盐业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30

为深入贯彻落实《盐业体制改革方案》精神,促进盐行业高质量发展,5月26日,中盐协会党支部书记、执行理事长王小青率全国盐行业信用体系办公室主任刘元才、井矿盐工作委员会主任徐长泉一行到湖北盐业集团调研,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食盐产销企业合作、盐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湖北盐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华林,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赵保雄,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品参加座谈。

杨华林对王小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重点介绍湖北盐业集团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陈品介绍了当前湖北盐产品市场存在的一些不利于行业健康发展的因素和典型问题。双方就如何解决问题、促进全国盐行业健康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

王小青表示,加大产销企业合作力度,逐步构建省内盐业联盟和全国联盟,是实现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有利途径。中盐协会将加快推进产销合作工作,加强行业自律,为企业搭建沟通平台,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杨华林表示,感谢中盐协会为行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湖北盐业集团将积极响应中盐协会号召,助力盐业体制改革方案落地,为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湖北盐业集团综合办公室、市场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