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万奎赴蕲春县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29

5月26日,湖北农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万奎赴蕲春县考察农发畜牧集团蕲春横车项目进展情况,并调研蕲艾种植加工产业。

在横车生猪繁育基地,朱万奎深入了解项目建设、人员储备管理、后勤保障等事宜。他强调,农发畜牧集团一是要对标行业标杆企业,锚定盈利目标狠抓管理,建立科学考核激励机制,加快推进项目投产见效;二是要加强内部协同,探索种养结合发展模式,与集团农事服务等业务进行积极联动。

在李时珍大健康产业园、八里湖农场和八里湖中国艾都艾草馆,朱万奎详细了解蕲艾的种植历史及产业现状,实地考察蕲艾产品加工生产线。

当天上午,湖北第30届李时珍中药材交易会暨第7届蕲艾文化节在蕲春开幕,湖北农发集团旗下湖北乡投集团、农发实业集团与蕲春县人民政府签订蕲艾产业高质量发展项目投资协议。

蕲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喜,蕲春八里湖办事处、湖北乡投集团、湖北农垦农场联盟、农发实业集团、农发畜牧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调研。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