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农发集团举行“我为粮油加油” 基层现场会

发布时间: 2023-05-24

为推动党建和经营互融互促,5月19日,湖北农发集团在湖北小龙虾产业控股集团举行“我为粮油加油”基层现场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江海出席现场会并讲话,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副处长洪萍莅临指导。

洪萍指出,湖北农发集团作为全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自组建以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功能定位,以服务“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省”为使命,以党建为引领,打造“六个结合”党建工作体系,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通过开展“我为盐业代言”“我为粮油加油”系列主题党建活动,把党建工作嵌入到企业生产经营各个环节,推动党建强基赋能与改革发展一体落实,努力打造“党建强、发展强”双强型企业,为湖北加快建设农业强省贡献农发力量。

刘江海强调,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互融互促、同频共振。各子公司要贯彻“大农发,一家人”理念,大力宣传推广“楚花香”“二度梅”“中昌”“莱克”“楚江红”等系列品牌,将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做大做强的市场优势,实现品牌效益最大化,为抬高企业高质量发展底板增添动力,让“党建之花结出经营硕果”。

省粮油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庞虎表示,湖北农发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工作,采取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组织开展“我为粮油加油”党建经营融合主题活动,集中全集团力量宣传推介自有系列产品品牌,深受感动和鼓舞。省粮油集团将全面贯彻落实湖北农发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省粮油集团武汉公司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省粮油集团特色粮油产品,大家参观了小龙虾产业控股集团展厅和生产车间,进行产品品鉴和交流互动。

省政府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四级调研员叶明,湖北农发集团总部各党支部负责人, 各子公司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和党群部门负责人,省粮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勇参加活动。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