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伟营到农发投资公司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 2023-05-15

5月13日,湖北农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伟营带队赴农发投资公司召开座谈会,调研督导项目推进相关情况。

徐伟营听取了农发投资重点项目推进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汇报,对农发投资经营发展、业务拓展及项目推进落地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并就如何解决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徐伟营强调,农发投资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决策部署,抢抓项目谋划储备,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全力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尽快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持续培养企业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国有企业融资功能和平台作用。二是要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的基础上,加大投资力度,充分整合资源,广泛收集信息,进一步提高谋划项目的能力。三是要强化过程管控,认真梳理项目投资流程,紧盯关键时间节点,严抓过程管控,确保项目按期落地不打折扣。四是建立完善符合公司经营发展的管控模式,研究制定管控策略,有效防范企业风险。五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根据项目推进情况提前做好人才梯队的建立和管理人员的培养,完善选人用人机制,不断提升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六是要牢记廉洁底线,严守八项规定,增强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不得发生违规吃喝问题。

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农发投资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参加调研。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