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农发集团与武穴市政府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4-26

4月25日,武穴市委副书记、市长查俊带队赴湖北农发集团,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万奎座谈交流。

查俊指出,武穴市聚焦双低油菜产业优势,以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为契机,打造湖北领先、国内知名的油菜高新产业集群高地,以农业产业化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农业产业强市。希望与湖北农发集团以农垦农场联盟合作为切入点,依托集团的种业、供应链和渠道资源优势,在油菜籽联合收购、菜籽油精深加工、推进农事服务改革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朱万奎对查俊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武穴市坐拥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成熟的产业技术体系,双方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湖北农发集团作为湖北唯一一家以现代农业为主业的省属国企,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农垦农场联盟为桥梁纽带,建立长效对接机制,共同聚焦农事服务一体化、油菜全产业链合作,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武穴市政协主席夏志军、副市长马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湖北农发集团相关部室及省粮油集团、农发实业集团(湖北农垦农场联盟)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