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农发集团与农发行省分行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4-25

4月24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金雷带队赴湖北农发集团,与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万卫东座谈交流。

金雷介绍了农发行近年来金融支持农业产业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表示,农发行省分行与湖北农发集团合作基础扎实,后续将紧密围绕湖北农发集团重点项目建设,以全方位优惠信贷政策服务乡村振兴。

万卫东对金雷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北农发集团改革组建情况。他表示,集团下一步将围绕湖北省农业重点产业链,全力打造立足湖北、辐射全国、联通国际的综合性农产品交易中心,建设粮油、种业、畜牧、水产、蔬菜等五大基地,投资落地一批现代农业产业项目。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创新涉农金融,全面提升合作层次,共同助力农业强省战略实施。

 农发行省分行粮棉油客户处及营业部相关负责人,湖北农发集团相关部室及省粮油集团、省储备粮油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