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海赴湖北银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16

3月15日,湖北农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江海带队赴湖北银行调研学习,与湖北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玉坤进行座谈交流。

周玉坤对刘江海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湖北银行的总体情况。她表示,湖北银行自2011年成立以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中小、服务民众”的市场定位,立足全省,深耕本土,全力服务本省先行区建设,湖北银行作为湖北农发集团的重要战略伙伴,将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与支持,帮助湖北农发集团更好推进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战略。

刘江海对湖北银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湖北农发集团的基本情况,并从体系建设、合规管理、风险防控、案防工作、内部审计等方面与湖北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会谈和交流互动。刘江海表示,湖北农发集团自成立之初就将风险防范放在企业发展首要地位,主张防范风险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推行全级次精细化管理,不断夯实风险防控体系,加强重大风险化解。湖北银行在法务合规与内部审计方面成果显著,管理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以此次拜访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湖北银行法律合规部、审计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湖北农发集团法务审计部负责人及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