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海一行赴蕲春县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12

3月9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江海一行赴蕲春县考察调研现代农业产业项目,与蕲春县政协主席李国忠交流座谈。湖北农垦农场联盟秘书长、农发实业集团执行董事蒋光红,蕲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链稳参加座谈。

刘江海一行实地考察了蕲春县当地禾香米业项目,随后赴湖北香珍米业参观厂房及生产线运转,同时对蕲艾产品加工过程、中药材金融交易中心运作模式及蕲艾基地种植管护模式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他表示,湖北农发集团可在农垦农场联盟、蕲艾产业高质量发展、特色农业产业项目投资、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等板块与蕲春县开展全方位合作。

李国忠对刘江海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蕲春区位优势、品牌文化、营商环境、投资兴业等相关情况,向湖北农发集团解读了蕲艾全产业链项目合作方案,发出合作邀请,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共谋深度发展。

李链稳介绍了蕲春农产品加工合作项目情况,八里湖办事处党委书记童剑解读了农场项目合作方案。

蕲春县相关部门、八里湖农场相关负责人,集团投资发展部及湖北乡投集团、农发实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