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农发集团领导赴荆州、潜江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2-03

1 月 30 日至 2 月 1 日,湖北农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万卫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伟营一行赴荆州、潜江考察调研,与荆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潜江市委书记向斌,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庆忠,副市长王冰,江陵县委书记全运宝交流 。

李水彬对万卫东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荆州区位优势、营商环境、投资兴业相关政策等情况,表示将全力支持湖北农发集团在荆项目开发和未来发展。全运宝介绍了江陵县优质粮食工程实施情况,希望集团全力助推江陵粮食产业做大做强,让“江陵道米”品牌享誉荆楚、闻名全国。

向斌对湖北农发集团2022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旗下湖北小龙虾产业控股集团带动潜江乃至全省小龙虾产业发展表示肯定,表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服务湖北农发集团在潜发展布局,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投产达效,携手为全省农业产业化做出更大贡献。

万卫东对两地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集团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改革发展情况及在荆、在潜重点项目推动计划。万卫东表示,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资源对接,围绕服务乡村振兴和农业强省战略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助推我省农业高质量发展。

考察调研期间,万卫东一行先后赴湖北省粮油集团(荆州)有限公司、湖北小龙虾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农发供应链有限公司调研督导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实地考察七尚科技产业园、湖北长江绿地实业有限公司、湖北餐虎食品有限公司、湖北中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业务合作、项目推进等进行深入交流。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杨从国,江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焱群,副县长韩凯;湖北农发集团投资发展部有关负责人,省粮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纪道斌,省粮油进出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华等参加调研。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