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农发集团召开2022年度财务决算及2023年度财务预算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3-02-03

2月2日,湖北农发集团召开2022年度财务决算及2023年度财务预算工作布置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万卫东出席会议。

万卫东强调,一是要以高水平管理为支撑,严要求、明纪律,认真执行会计政策,及时报告重大财务事项,提高决算数据报送质量,以决算工作为契机强化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强化财务决算成果在集团经营活动中的应用,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决算编报工作。二是要围绕“一增一稳四提升”的预算总体目标,科学做好2023年度预算编报工作,预算范围要全面、预算风控要稳健、预算细化要深入。三是要落实省政府国资委改革工作部署,全面优化集团财务监管体系,扎实做好2023年财务监管工作。

万卫东要求,一是2022年度决算要重点规范期初数调整、做好期末盘存。二是2023年度预算要遵循科学性、全面性、全员性要求,以集团下达的考核目标为准,进一步分解细化,严控“两金”规模,加强应收款项和存货管控,科学调整年度预算。三是严格按照集团下达的决算及预算报送工作进度安排,及时完成报送。

集团财务资产部,各二级子公司财务工作分管负责人、财务部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