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中华路街道赴湖北农发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1-31

1月31日,武昌区中华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邓卫一行赴湖北农发集团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江海座谈交流。

刘江海对邓卫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武昌区中华路街道办事处给予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发展思路。他指出,中华路街有丰富厚重的历史底蕴和得天独厚的红色文化资源,集团多家子公司在中华路街道辖区办公经营,为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集团将立足湖北农业资源禀赋,为推动武昌区总部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推进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邓卫对湖北农发集团为中华路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湖北农发集团作为省属国企,发展势头好、韧性强、潜力大,双方在政企联动、商业街建设、优质农产品推广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中华路街道办事处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希望湖北农发集团加大投资力度,做强做大中华路街道特色产业链。

武昌区中华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有雄、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集团综合办公室、财务资产部、法务审计部、农发实业集团负责人参加座谈。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