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农发集团举行“以案释法”系列 法治培训活动第五期专项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12-09

12月8日,正值第五个宪法宣传周,按照2022年法治宣传教育规划方案的工作要求,湖北农发集团组织召开“以案释法”系列法治培训活动第五期专项培训会。

本次专项培训会邀请北京市中闻(武汉)律师事务所郭培军律师以《有理未必能走遍天下——关于诉讼证据、时效与期间》为主题进行授课。主讲人从企业活动、企业责任与企业风险三个层面强调守法经营、依规治企的必要性和国有企业依法、懂法、学法的紧迫性,以“有理未必能走遍天下”的反向思维,通过案例分析阐释诉讼证据的重要性,针对如何加强证据管理、增强证据意识、关注诉讼时效和期间,结合自身经验对实务工作中需注意的要点、对策做了详细分析。

会议强调,依法合规经营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前提,集团要持续推进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加强重大风险防范化解能力,健全用好责任追究工作体系,全面推动法治建设融入经营管理各流程,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就2022年法治建设绩效考核、2023年法治工作要点等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集团、各子公司法务部门及业务相关人员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本次培训。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