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革鹏一行到湖北农发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9-04

9月1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政府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李革鹏一行赴湖北农发集团围绕加强国有企业“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进行专题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万奎参加座谈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章俊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朱万奎汇报了集团组建以来改革发展成效和集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徐章俊汇报了集团纪委成立以来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以及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需要破解的问题。参会人员就企业党委、纪委落实“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

李革鹏对湖北农发集团经营业绩稳中有进,营收利润显著增长,将强化党建引领、把稳发展航向落到了实处给予充分肯定,在探索如何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上措施到位,提出的有关建议非常中肯,希望共同推动“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取得实效,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李革鹏强调,做好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工作需从四个方面努力。一是深刻领会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企业内控管理体系建设;三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四是进一步完善纪检监察监督、巡视巡察监督、审计监督贯通协同机制。



       省政府国资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春丽,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何浩浩,省政府国资委党建工作处二级主任科员邓巧,监督稽查处二级主任科员程超,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经营管理部、省粮油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