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农发集团纪检监察干部2022年度业务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6-16

6月15日,湖北农发集团纪检监察干部2022年度业务培训开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章俊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纪委副书记杨平主持开班式,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主任管国华宣读了《湖北农发集团纪检监察干部2022年度培训方案》,对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徐章俊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学习培训的重要性。要认识到开展全员全年培训是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任务的必然要求,是推进集团纪检监察工作迈向更高水平的现实需要,是建设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要加大培训力度,从思想上淬炼、政治上历练、实践上锻炼、专业上训练干部,努力铸造铁的纪律、管出铁的作风、练出铁的能力、带出铁的队伍。

徐章俊强调,要着力提高能力,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本领。要提高政治能力,有政治意识、政治定力、政治敏锐力和鉴别力、政治斗争力。要提高业务能力,履好协助职责,破解监督难题,常态纠治“四风”,规范执纪执法,更好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徐章俊要求,要注重学思践悟,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用心学习,全身心地投入到全员全年培训学习中去;要静心思考,带着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学习;要沉心实践,把培训学习中掌握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要潜心感悟,不断提升自己的境界与格局。

湖北农发集团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是全员全年全级次的培训,采取“周例训、月集训、年考核”的方式,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集中培养一批纪法熟、会监督、能办案的纪检监察骨干力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走上新台阶,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保障改革发展高质量。

在首场集中培训中,邀请了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二级主任科员范旭授课,专题讲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政策。

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全体干部,各在汉子公司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了首场培训。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