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海赴湖北盐业集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5-29

按照湖北农发集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5月26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江海赴湖北盐业集团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刘江海指出,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十二字总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一要坚持把锤炼党性修养贯穿始终。在思想上深入理解和把握新思想的核心精髓、时代价值和方法论,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党性立身做事。二要坚持把深入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围绕集团主责主业,增强推动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控风险本领,真正把制约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对策提实,在一个个问题的解决中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把解决突出问题贯穿始终。按照集团党委提出的深化“六个结合”、坚持“六个聚焦”,锚定目标任务,对标一流企业,构建发展新格局,推动效益大提升,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加快创建全国一流现代农业产业集团,迈进中国企业500强而不懈奋斗。四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贯穿始终。党员干部要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当好良好政治生态、社会风气的营造者和维护者。

湖北农发集团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湖北盐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分子公司负责人参加学习。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