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海赴农发实业集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5-26

按照湖北农发集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5月24日,湖北农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江海赴农发实业集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刘江海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必须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一是要牢牢把握“学思想”的要求,跟紧党的理论创新步伐,推动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二是要在“学、悟、干”上下功夫,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观点、体系、方法,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增强核心竞争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三是把锤炼党性修养、深入调查研究、解决突出问题贯彻绐终,聚焦主责主业,围绕集团党委提出的“六个聚焦”,深化“六个结合”,在推进农垦农场联盟发展、做实做好团餐供应链业务等方面取得实效;四是党员干部要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要有底线思维,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活动由农发实业集团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蒋光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