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卫东赴省粮油集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5-25

按照湖北农发集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5月22日,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万卫东赴省粮油集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万卫东强调,一是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集团全体党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二是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十二字总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三是围绕省委、省政府赋予集团的职责使命,增强推动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控风险本领;四是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当好良好政治生态、社会风气的营造者和维护者。

湖北农发集团总部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省粮油集团、省粮油进出口集团、省储备粮油、农发畜牧集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