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伟营赴保康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2-07-31

7月30日,湖北农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伟营赴基层党建联系点湖北乡投集团乡投保康公司党支部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并深入项目现场调研,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宣讲会由湖北乡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吕克宪主持。

徐伟营深刻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全面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徐伟营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要加强宣传工作,基层党组织要通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要坚持学用结合,扎实做好“增信心、防风险、稳增长、推改革”各项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在落实全省重大战略部署上作表率、当先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为我省“走在前列、开创新局”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结束后,徐伟营深入项目一线,先后到马桥镇河南坪村、横溪村、笔架村、黄龙观村、尧治河村调研基质蓝莓示范基地、人居环境整治绿化项目、中药材产业园、低效建设用地项目、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废弃矿洞再利用项目,详细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推动项目建设快速科学有序开展。

在黄龙观村六柱垭道路刷黑项目现场,徐伟营一行为施工单位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并现场察看各种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大家提高夏季防暑意识,在保证生产运行与工程建设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确保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高质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集团投资发展部、经营管理部、湖北乡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乡投保康公司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