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海在湖北盐业集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 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2-07-31

7月28日,湖北农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北盐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江海在湖北盐业集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主题宣讲。

刘江海深刻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全面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是集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抓好学习贯彻,弘扬实干作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二是要进一步认清机遇挑战,抢抓政策、战略机遇期,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勇于直面困难和挑战,迎难而上、克难奋进,在发展浪潮中劈波斩浪、勇毅前行。三是集团上下要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凝聚发展合力,敢于担当作为,再创发展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湖北盐业集团总部全体干部职工、各分子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宣讲会。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