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章俊赴省储备粮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 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

发布时间: 2022-07-31

7月26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章俊赴基层党建联系点省储备粮油武汉储备库党支部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 ”,并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

宣讲会由省储备粮油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从宇主持。徐章俊围绕“在新征程上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行了精彩阐释和深入解读,既有系统的理论分析,又有详实的事例佐证,宣讲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信息量大,引起在场党员们的高度共鸣。

徐章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他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和集团党委的有关要求上来,准确把握湖北未来发展面临的五个新形势新任务,立足主责主业,守住管好荆楚粮仓,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宣讲结束后,徐章俊来到粮库一线,详细询问了解粮库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表示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夏季高温防暑,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防汛、防灾的同时,落实好公司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生产作业安全。要把“送清凉”关怀活动送到一线岗位、一线员工,不断提升广大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和浓厚氛围。

集团总部第六党支部党员代表与省储备粮油本部、武汉库全体党员共同聆听了宣讲。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