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卫东赴省粮油进出口集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2-07-31

7月26日,湖北农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万卫东赴基层党建联系点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主题宣讲。

万卫东深刻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全面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是集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抓好学习宣传,弘扬实干作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着力构建“党委坚强、支部创优、党员率先、全员奋进”的党建生态,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二是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企业改革发展新征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贡献力量。三是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扩大业务规模、提升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经营效益等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实现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互促共进。

集团财务资产部相关人员,省粮油进出口集团党委班子成员、良友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