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农发集团党委下沉社区送慰问、入户走访暖民心

发布时间: 2022-07-26

为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湖北农发集团党委立足实际,以党员干部下社区、办实事、促治理为重要载体,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15日,党委班子成员扑下身子,深入社区联系点——东亭社区进行走访慰问,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措施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通过慰问困难居民和孤寡老人、为大家送去米油等物资,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急需解决的问题等,拉近了湖北农发集团和东亭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让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真切关怀,彰显了国企的责任担当。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万奎陪着空巢老人拉家常,排解老人的孤独感,同时主动认领了来自肖婆婆的“微心愿”,迅速安排集团志愿服务工作队到婆婆家帮助解决卫生间无法使用等问题。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华志在孤寡老人家中慰问时表示“米油都是我们集团自己产的,您吃管够,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尽管开口,我们一定尽力帮您解决实际问题。”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万卫东看望慰问了因病致贫的群众,鼓励她们保持乐观心态,叮嘱她们生活有困难及时反映,农发集团和社区将全力以赴解决大家的现实问题。

“托共产党的福,领导们顶着大太阳把米油送到我们家里,真是实实在在解决了我们的吃饭问题。”老人们紧握集团领导的手不断表达感谢。

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要闻令而动沉下去、问计问需察实情、千方百计解民忧、用情用力暖民心,落实好“双报告”制度,履行好社会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人民群众有真实、踏实、充实的获得感。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