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农发集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7-26

 5月30日,湖北农发集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国资委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动员部署。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万奎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华志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万卫东就《湖北农发集团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作说明。

       朱万奎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呼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实践活动作为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树立群众观点,坚持群众路线,使实践活动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改革创新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朱万奎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确保活动开展扎实有效,把握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四项内容,注意方式方法,设身处地为子公司和职工群众着想,切实把工作做在群众心坎上,打造集团和子公司命运共同体、奋斗共同体;注重集团总部和子公司上下结合联动,既要解决子公司想解决又难以解决的大事要事,对症下药、精准发力,又要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关切的小事实事。

        陈华志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深入基层一线,强化问题意识,更大力度为子公司解决实际问题,更大力度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切实做到“一线问需”“一线破难”,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努力争创独具特色的农发集团实践活动典型经验、示范品牌,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市场总监、各部室及各子公司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各子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分管领导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