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二十大 “乒”搏新征程 | 湖北农发集团举办“农发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2-12-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活跃湖北农发集团职工体育文化生活,为集团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机会,集团于近期举办了由工会主办、团委协办的“农发杯”乒乓球比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万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江海出席颁奖典礼,为获奖队伍及个人颁发奖状及奖品。

集团总部及各子公司组成10支代表队,历时2天,经过3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湖北盐业集团吴立龙、湖北盐业集团周继雄、农发实业集团蒋光红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冠、亚、季军;省粮油集团孙良仪、省储备粮油叶亚玲、湖北盐业集团王群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冠、亚、季军;省粮油集团董成华、孙良仪,湖北乡投集团吴富尧、杨宁,湖北盐业集团周继雄、王群,分别获得混合双打冠、亚、季军;湖北盐业集团获得“优秀组织奖”。

男单冠军湖北盐业集团吴立龙

男单亚军湖北盐业集团周继雄

男单季军农发实业集团蒋光红

女单冠军省粮油集团孙良仪

女单亚军省储备粮油叶亚玲

女单季军湖北盐业集团王群

混双冠军省粮油集团董成华、孙良仪

混双亚军湖北乡投集团吴富尧、杨宁

混双季军湖北盐业集团周继雄、王群

优秀组织奖湖北盐业集团

朱万奎强调,本次比赛是集团推进职工身心健康发展的重要载体和举措,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要求,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姿态投身到集团高质量发展中,为全力打造全国一流现代农业产业集团作出积极贡献。

刘江海指出,集团成立以来第一次组织干部职工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充分展现集团职工比学赶超、拼搏进取的个人风貌和团队精神,激发出大家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营造出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集团工会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更有效的途径和方式,使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