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书记的话记心上】湖北农发集团团委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5日,湖北农发集团团委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了《省企业团工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湖北省“青马工程”国企班第一期学员孙甫从“党的二十大报告诞生记”“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青年如何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参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共青团工作开展、立足岗位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等主题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集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郭思华作总结发言。她指出,集团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宣传引导、贯彻落实,以扎实有效、生动可感的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各级团组织要坚持服务大局,不断增强“三力一度”建设,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围绕生产经营、工程建设、技术创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急难险重新”任务冲锋陷阵,持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广大团员青年要加强自身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展现湖北农发青年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集团各级团干、团员青年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