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正青春 筑梦向未来 | 共青团湖北农发集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20

9月20日上午,共青团湖北农发集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省政府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副处长、省企业团工委负责人张辉,省企业团工委副书记孟一帆到会指导,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万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万奎委托,万卫东向大会致贺词。他指出,本次大会是集团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集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关注广大青年的成长和发展。他希望广大青年一是要志向远大,做信念坚定的传承者。自觉把个人成长与集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蓬勃的朝气,在新的时代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二是要勤奋学习,做学以致用的实践者。努力做到在一线工作中学习、对标先进标杆企业学习、从历史经验中学习、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不断积累新知识、锻炼新技能、掌握新本领,拓宽知识视野,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栋梁之才。三是要锐意进取,做勇于创新的开拓者。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努力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在实践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在创新实践中大显身手。

张辉代表省企业团工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就充分发挥团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开创湖北农发集团青年工作新局面提出要求。他强调,湖北农发集团团委要始终坚持一片丹心向党、一腔热血奋斗、一以贯之团结、一身正气干事,带领广大青年为企业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一是始终坚定政治性,进一步增强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方向感”。坚持把思想引领抓在日常、融入经常、落在平常,不断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二是始终保持先进性,进一步增强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时代感”。善于从青年工作发展规律中找准切入点,从创新服务举措中找准发力点,从引导岗位建功中找准关键点,紧跟时代步伐,坚持问题导向。三是始终强化群众性进一步增强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认同感”。充分展现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中体现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对大局贡献度,努力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再建新功、再创辉煌。

随后,大会按照议程举行了共青团湖北农发集团第一次代表大会全体会议和第一届团委第一次会议,选举郭思华等7名同志为共青团湖北农发集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郭思华同志当选为团委书记,杨义勇同志当选为团委副书记。

集团各级团组织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