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农发集团举办党外知识分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12-27

12月26日,湖北农发集团举办党外知识分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由集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郭思华进行专题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党外知识分子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本次培训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成果、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展开。培训班要求,集团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思践悟。

集团党外知识分子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培训,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团结奋斗”的内涵要求,围绕建言献策、民主监督、凝聚力量、岗位建功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