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海到农发实业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30

12月29日,湖北农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江海到农发实业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江海从深刻认识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系统的宣讲。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农发实业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融会贯通、吃懂吃透,切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刘江海强调,农发实业集团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湖北农发集团重要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突出市场营销求发展,突出项目建设谋发展,突出主责主业促发展,突出风险管控保发展,突出激励机制助发展,主动作为、奋勇直前、干出实绩,实现联盟做大、农垦做实、农发做强的目标。就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刘江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湖北农发集团党委工作安排,结合工作实际,有计划、分步骤抓好落实;二是要做好宣传工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着力用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三是要切实抓好统筹协调、加强工作指导,做到学习到位、落实到位、考核到位,务求取得实效。

农发实业集团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本次宣讲。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