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海在湖北盐业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09

12月9日,湖北农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江海赴基层党建联系点湖北盐业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江海从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和敢于善于斗争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系统的宣讲。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湖北盐业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履行国企使命,埋头苦干实干,在全力打造农发集团“一个中心”,加快建设“五大基地”中勇挑重担,贡献盐业力量。

刘江海强调,湖北盐业集团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大战略部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湖北农发集团重要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突出市场营销求发展,突出项目建设谋发展,突出主责主业促发展,突出风险管控保发展,突出激励机制助发展,主动作为、奋勇直前、干出实绩。

报告会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湖北盐业集团班子成员、总部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各市州分公司、各子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党员代表在分会场聆听了本次宣讲。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