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赴宣恩县金龙坪村开展帮扶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1-01

为推动集团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一步取得实效,10月31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伟营带队前往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对象宣恩县万寨乡金龙坪村进行走访调研,宣恩县副县长唐刚、张锋陪一同调研。

徐伟营代表湖北农发集团党委看望驻村干部,调研当地安全饮水工程、文化礼堂工程等扶贫项目建设情况。由集团出资捐赠精准助力的取水点迁移项目,将山泉变“活水”,涌现了农发情谊,淌出了村里生机,甜到了群众心里。

徐伟营表示,金龙坪村的发展应立足独特的地貌特征和资源优势,将民生保供产业与脱贫攻坚、生态建设、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结合起来统筹推进,遵循市场规律,与时俱进谋发展。湖北农发集团将持续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消费帮扶模式,创新产业扶贫发展模式,共促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要发挥好纽带作用,推动集团战略投资与当地产业发展的有效联动,当好政策的传播者,解决好村民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确保第一书记发挥应有作用。

徐伟营一行还考察了大派火腿等农产品深加工企业。

集团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农发投资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