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农发集团所属单位及个人获“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表彰

发布时间: 2023-04-02

近日,2022年度“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先进典型单位和个人名单公布,湖北农发集团旗下省储备粮油公司获评“推广运用先进单位”,湖北乡投集团万芳同志获得“学习达人”称号。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按照中央部署建设的基于互联网PC端和手机APP的信息化平台。2019年1月1日,“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与“学习强国”全国平台同步上线运行,平台开设了“湖北学习”“湖北新闻”“湖北人物”“湖北党史”“湖北文化”等栏目,以多种形式呈现湖北特色学习资源,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湖北落地生根。

集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素质提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资源,把学习融入工作和生活中,积极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通过举办学习班、培训班,建立“职工书屋”,组织读书分享会等形式,不断丰富学习载体,推动学习入脑入心。下一步,集团将围绕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大兴学习之风,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坚持领导干部作表率,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贡献农发力量。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