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农发集团举行“职工书屋”揭牌仪式暨“党的声音进万家 最美农发领读人”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3-03-01

为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2月28日,湖北农发集团举行“职工书屋”揭牌仪式暨“党的声音进万家 最美农发领读人”读书分享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江海出席活动,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省粮油集团工会主席胡传楚参加活动。

刘江海在致辞中指出,“职工书屋”是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阵地,是提升职工综合素质的重要平台。他希望每一个农发人以此为契机,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增长才干、多做贡献。一是深化书屋建设,打造精神家园。把“职工书屋”建好、管好、用好,不断提高工会组织文化服务能力和水平。二是充分利用资源,大兴学习之风。多读书、读好书,丰富积累,开阔视野。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强化责任担当。立足集团发展的实际需要,找准学习的切入点,积累新知识、锻炼新技能、掌握新本领。

揭牌仪式环节,刘江海、胡传楚分别为湖北农发集团和省粮油集团“职工书屋”揭牌。

本次活动前,各子公司积极开展内部选拔并向集团推荐报送优秀“领读人”。分享会上,来自集团总部和子公司推选的11名“领读人”通过分享《毛泽东选集》《我心永向党-家书里的百年信仰》《红色家风》等红色经典书籍,带领大家开启一场文化之旅。“我们是真理的追求者,我们是最公正无私的人”“过去经历的苦难,都会成为未来幸福的源泉”“乡村振兴不是简单的口号,而是一份值得无数人为之付出的伟大事业”……活动现场,“领读人”精彩的表现引发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现场评分,省粮油进出口集团胡瑞、集团总部财务资产部江雪、湖北盐业集团胡佳、湖北乡投集团程钰媛被授予“最美领读人”称号。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