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检查促提升 凝心聚力共奋进 | 徐章俊督导省储备粮油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22

2月21日,省储备粮油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湖北农发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章俊同志到会督导。

徐章俊认为,省储备粮油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实事求是,整改措施精准务实,是一次动真碰硬的党性锤炼,是一场有辣味、质量高、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凝心聚力、提神鼓劲的良好成效。

徐章俊强调,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持续强化自身建设,以上率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省储备粮油落地见效。二是从严从实促整改。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针对存在的问题,着眼构建长效机制,制订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真正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效果上、体现在储备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三是履职尽责勇担当。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融入农发集团大家庭,与集团同频共振,围绕中心任务服务大局,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四是管党治党见成效。公司党委要扛牢扛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委书记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强化压力传导、建强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强力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湖北农发集团纪委相关人员,省储备粮油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