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农发集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暨“爱献做”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8-26

8月25日,湖北农发集团组织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暨“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专题座谈会,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听取了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学习体会,以及对集团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万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集团总部和子公司的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踊跃、感受深刻。大家表示,非常感谢集团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和对党外人士的关心与支持,将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自身素养,以点带面,在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深化对习近平统一战线思想的学习贯彻,立足岗位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万卫东强调,党外知识分子是推动集团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一是满怀激情,投身集团高质量发展事业中,切实增强归属感。要及时了解统战知识、增强统战意识,营造良好的统战工作氛围,融入实际工作,与之“同频共振”,使统战工作与时俱进、彰显作用。二是坚持不懈,提升综合能力素质,成为各自岗位的行家里手。要深入研究行业政策,钻研业务知识,发挥智力优势,聚焦集团主责主业,立足本职岗位,为集团实现发展目标提供有力支撑。三是坚定信心,推进集团成为全国农业头部企业,为乡村振兴做贡献。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优势,链接更多技术、资金、政策、人才资源,围绕集团功能定位,加快重点农业产业链建设,为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